大車撞倒路樹致交通堵塞 大力士警合力搬移樹幹

記者吳文隆/高雄報導

苓雅分局民權路派出所警員許珈萍、及蔡丞頤,日昨擔服8至10時巡邏勤務時,於8時55分,接獲民眾來電稱復華中學前有路樹倒塌、造成車道堵塞,需要警方到場疏導交通,警網立即趕往現場查看,發現現場是一輛大貨車為了送貨至復華中學,不慎擦撞到路樹,造成路樹枝幹斷裂散落在路中。

警方先請值班同仁,通知環保局、及養工處到場清理,之後待交通分隊測繪完現場圖後,為了疏通車流,警方便二人合力將路樹枝幹移置路旁人行道上,恢復交通順暢,後續只需要等清理單位到達將枝幹移除即可。

一輛大貨車為了送貨至復華中學,不慎擦撞到路樹,造成路樹枝幹斷裂散落在路中,警員許珈萍、及蔡丞頤,二人合力將路樹枝幹移置路旁人行道上,恢復交通順暢。
(圖:苓雅分局民權路派出所提供)

警方呼籲大車司機行車時,除了應多加注意視線死角外,也需多加注意車後物體的長寬是否會擦撞到路旁的物體,所幸這次路樹倒塌無造成其他人員傷亡、或財損,司機非常感謝警方迅速抵達現場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