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原客青少年三對三籃球賽‧IN屏東」  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等你/妳來挑戰

【記者戴英薇/屏東報導】 「2022原客青少年三對三籃球賽」11月19日(六)在縣立明正國中舉辦屏東場預、複賽,即日起至10月7日(五)止開放網路報名,免收報名費用,成功報名之隊伍即可獲得「紀念籃球」2顆以及每人(含啦啦隊員)「紀念球衣」1件,誠摯邀請大家共下來組隊報名參加比賽!

本賽事由屏東縣政府與客家委員會共同辦理,邀請原住民、客家兩族之青少年攜手組隊參賽,另為促進族群間的文化交流,活動當日特別規劃客家及原住民主題的DIY體驗活動,藉此機會認識更多屏東的多元族群人文色彩,是文化向下扎根的重要里程碑。

本次參賽組別含國中男子組、國中女子組、國小男子組以及國小女子組,共4大組別,凡是111學年度在學學生(含應屆畢業生)均可報名參賽。每支隊伍應由5人組成,其中至少有原住民籍選手2名及客家籍選手1名,族群身分以「自我認定」為原則;特別的是,每支參賽隊伍均要組織啦啦隊應援,並至少需有5名隊員,沒有組織啦啦隊的隊伍是無法完成報名的喔!此外,角逐各組前4名的隊伍均可獲頒獎金、獎牌及獎狀,其中冠、亞軍更是前進全國總決賽的當然隊伍,請大家把握難得機會,一起來球場上熱血奔馳吧!

有關賽事詳細資訊,請至屏東縣政府客家事務處官方網站或臉書專頁查詢,如有疑問請洽詢林先生,電話:07-7779-095,信箱:joe97101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