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分局以「維護治安及交通也要兼顧員警健康」理念分四梯次健檢好窩心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蘆洲分局有鑑於員警工作24小時不間斷全年無休,為維護社會治安、交通秩序及保護人民安全,工作時間長、作息不固定且時常日夜顛倒,往往容易忽略自身健康,間接影響工作效率及品質,蘆洲分局特委託新店耕莘醫院於8月15、16日及8月22、23日上午8時至13時,分4梯次辦理健康檢查活動,希望同仁透過健檢,能及早發現影響健康的警訊,並預防及喚醒員警對健康的重視。

為提高同仁健康檢查意願並預防各類疾病發生,本次特別邀請健檢團隊至分局駐地提供檢查服務,4梯次健康檢查計約200餘名同仁報名參加,健檢項目包含身高、體重、聽(視)力、心肝腎功能、血液尿液、防癌篩選常規檢查等30餘項,提供同仁全方位的健康諮詢及保障。

分局長張國哲表示,基層員警一生戮力從公,往往為了社會大眾犧牲了自己的健康,因此,適時提醒同仁注意自主管理健康的重要,是分局責無旁貸的工作,而同仁有健康強健的體魄,才能進一步保護民眾的生命與財產安全。(新北分社長宋仁傑攝)

以下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