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零到有打拚向上的故事 創業打拼精神值得學習

照片來源: 蔥媽媽粉絲團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彰化報導】
 
 來自彰化北斗小鎮,創辦人林宣蓁,起初為了讓子女吃得健康的角度,製作的手工水餃、餡餅、抓餅及天然水果乾等,在她創業的路上也曾面臨資金的不足,只好變賣結婚金飾,展開這一段創業旅程。
 
蔥媽媽/ 照片來源: 蔥媽媽粉絲團

 從最簡單的食材的來源可以親自把關,一定要無農藥殘留,吃起來才能更安心,自己有在家包水餃的經驗嗎? 從揉麵團、桿皮、剁豬肉、拌餡、再包成一顆顆的水餃。

知名團購美食「蔥媽媽爆汁水餃」/ 照片來源: 蔥媽媽粉絲團
 
蔥媽媽果乾嚴選新鮮水果低溫烘焙製成,看到水果的原型給孩子們吃果乾,取代糖果的健康零嘴孩子吃的安心也放心,而且容易消化、容易保存!
 
全家大小都適合的木耳飲/ 照片來源: 蔥媽媽粉絲團
 
從一位家庭主婦開始創業,進而實體通路買賣拓展到網路電商平臺,奮鬥歷程十分值得我們學習,現在「蔥媽媽」的產品變成家庭主婦和家庭的最愛。
 
香蔥豬肉餡餅/ 照片來源: 蔥媽媽粉絲團
 
林宣蓁最後強調,「蔥媽媽」是從零開始到有的企業,她希望能提供優質的食物,讓台灣的民眾享用,也希望能夠協助彰化的廠商,一起走進全台灣、甚至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