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鈞發起行善公益  急難救助協助暫度難關

不料長年累月吸入過多石塵,日積月累不幸罹患肺癌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嘉義報導】
市議員參選人王冠鈞,老家住於大阿里山區,經歷見識天災地變的可怕,看見鄉親父老們的無助,當民意代表方能幫助更多的人成為大愛,才投入嘉義市議員參選。
當民意代表方能幫助更多的人成為大愛,才投入嘉義市議員參選。
 
 
王冠鈞市議員叁選人近期忽聞嘉義縣番路鄉王秀片女士,中年時不幸喪夫又喪子,晚年病魔纏身,表示將探望王秀片女士,協助暫度難關,為善不欲人知,已不合時宜,行善要拋磚引玉,相招一起做公益,也邀請阿里山獅子會會長蔡龍通及台灣萬里長城城主林務局長原名(林士榮),也是921大地震,88水災受害者,聞名全省瑞里大飯店,嘉義縣最大飯店一夕之間化為烏有從零開始,林士榮表示過去受到大眾善心人事幫忙,方能東山再起,再次創辦,台灣電影文化城、白河萬里長城,幫忙一起做公益。
探望王秀片女士,協助暫度難關,為善不欲人知,行善要拋磚引玉
 
王秀片大兒子林玉堂是位專業的石匠師,為阿里山國家風景區打工,打石頭開闢登山步道,在風景區內許多登山部落都有他的蹤跡。不料長年累月吸入過多石塵,日積月累不幸罹患肺癌,目前已在嘉基醫院加護病房中急救中,發現已經是癌症末期,也無法工作,老婦人頓失經濟來原,懇請善心人士幫忙。
台灣電影文化城、白河萬里長城,幫忙一起做公益。
 
王秀片全家原本在梅山鄉瑞里村,山上經營土雞城,遊客眾多一度生意興隆。九二一大地震發生,這個幸福家庭遭到無情摧毀,一切毀於一旦!
不料長年累月吸入過多石塵,日積月累不幸罹患肺癌
 
不幸中大幸是,許多和老婦人房屋全毀、全倒的受害者,在政府和愛心人士援助下,分配到日安社區永久屋。雖然全家有了棲身之處,然而頓失謀生山雞城的事業,王秀片的丈夫和第二個兒子,憂鬱寡歡相繼撒手人寰。身為長子大林玉堂未婚更加勤奮工作賺錢養家,卻疲於長期打石頭,吸入過多石塵導致肺癌,尚在加護病房中和死神拔河!
目前已在嘉基醫院加護病房中急救中,發現已經是癌症末期
 
現年76歲的王秀片,在九二一大地震時受到驚嚇,身體本來就微恙,住院割掉半個腸胃,經搶救2個多月才從鬼門關被救了回來,然而免疫系統已失調,需要長期洗腎,平時靠著念經拜佛,才得以讓心靈得到慰藉。未料,孝順又顧家的大兒子罹患肺癌,全家沒有任何收入,陷於愁雲慘霧。如今只能期盼社會各界善心人士,能夠伸出溫暖的手,幫助這個遭逢坎坷命運,接連打擊的不幸家庭!
為阿里山國家風景區打工,打石頭開闢登山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