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消防員 防災最給力-新北消防暑期夏令營活動回來囉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消防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為使防災知識向下紥根,特結合熱心的防宣義消及新店區公所,舉辦「犀利消防員,防災最給力」夏令營活動,在今13日正式於新店區公所大樓展開,預計有200名國小學童可在闖關遊戲中習得正確的消防知識。消防暑期夏令營包含犀利特搜隊、犀望有保庇、犀水要安全、犀手Fun一夏、犀利智慧王等5項闖關遊戲,讓學童寓教於樂中學習,報名對象為就讀或設籍新北市國小1-6年級學童。

本活動共規劃5項消防主題關卡,包括「犀」利特搜隊、「犀」水要安全、「犀」手Fun一下、「犀」利智慧王及「犀」望有保庇,內容包含濃煙及地震體驗、宣導教具操作、模擬救災橫渡、消防體能訓練及暑期必備防溺宣導外,還特別攜手合作新店區公所役政災防課設置宣導攤位讓孩童學習防災新知;下午則結合熱力團康藝文活動,讓學童舞動一夏,新北消防陪你動一動渡過豐收且難忘的盛夏時光。

另本次將於活動現場設置住警器(申請)宣導站,讓來接送學童的家長也能藉此機會了解裝設家用住警器的重要性,維護居家安全並與孩童一起學習成長。(新北分社長宋仁傑攝)

以下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