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西施拍片拚業績 客未來中警先依法送辦

【照生新聞記者 謝榮浤/台中報導】

近日台中東區某檳榔攤店疑為增加業績,將穿著清涼的檳榔西施工作情形,拍攝成短片上網流傳,未料此舉引發警方關注,影片才剛上傳沒2天,就遭警方查獲送辦。

這幾天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影片中檳榔西施穿著清涼於店內工作,並走至戶外車旁販售檳榔,且影片中之女子只靠胸貼遮掩重要部位,幾乎衣不敝體,穿著十分大膽,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獲悉後,立即主動展開調查,迅速查獲影片中之彭姓女子(79年次)、拍攝員工許姓男子(87年次)及現場負責人林姓男子(72年次)等人到案,據瞭解,相關人員是想藉此方式招攬客人增加業績,所以才自行拍攝影片上網流傳,沒想到影片才剛放上網路,還沒吸引到客人就先被警方查獲送辦。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表示,將持續加強取締稽查,並強調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維護市民良好的生活環境。

The post 檳榔西施拍片拚業績 客未來中警先依法送辦 first appeared on 照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