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壁湖最強生魚片!恆春必吃美食「澎派水產」5元吃到爆

坐落在恆春後壁湖的浮誇美食「澎派水產」,以本地特色食材做主打的海鮮台式美食店,Google評分擁有4.5星,融合中式及日式兩種料理方式,生魚片、手卷、熱炒、烤物、台菜海鮮料理通通有,以當季新鮮漁獲及最實在的食材,尤其店內餐點高達60多種,是當地朋友、饕客聚餐的好去處。

▲滿滿一盤厚切平價綜合生魚片

澎派水產有許多特色菜,像是明太子扇貝、醬烤軟絲、炙燒牛五花、蛤蜊燒、三杯魚腹、蚵仔酥、海瓜子等風味料理,即是主打海鮮,店裡的生魚片肯定不能錯過,有鮭魚、鯡魚、鮪魚、旗魚等,「綜合生魚片」厚實一片只有5元,生魚片控一定滿足,用平價就能享受真材實料。

▲饕客推薦高CP值恆春後壁湖海產美食

來恆春的朋友不是只有鹹粿跟綠豆饌可以選,來澎派水產可以品嘗到最當季的新鮮海產跟台菜美食,是許多網友來後壁湖的必吃美食店,滿滿一盤40片超值生魚片只要200元,甚至生蠔10顆只要一張百元鈔,吸引不少老饕慕名而來。

▲當季新鮮現烤生蠔

The post 後壁湖最強生魚片!恆春必吃美食「澎派水產」5元吃到爆 first appeared on 照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