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慶德天樞宮普渡兼做公益 愛心奶粉關照植物人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基隆報導】

無極慶德天樞宮位於基隆中山區,開宮已逾14年,長期致力於公益,宮主廖慶德先生,有感於這兩年因疫情、通膨影響,創世基隆院照顧衛材以及食材費用不斷上漲,奶粉、看護墊等照護用品捐贈卻減少,照護缺口越來越大。特別安排於農曆7/1「教孝月」頭日普渡時,將部份供品改為14箱奶粉,於祭祀後捐贈予植物人補充營養,普渡同時也兼顧公益,讓普渡更具實質意義。基隆院李淑婷院長特別回贈感謝狀,替有口不能言的植物人表達感謝。

創世基金會基隆院目前安養47位院民,植物人因生活無法自理,每日六餐,以米、蛋、油、蔬菜、肉等製作流質餐食外,另加入奶粉給予營養補給,維持身體基本需求,提升免疫力,避免因營養缺乏引發疾病。而基隆院每月所需照護支出高達二百萬元,服務的多是清寒家庭,照顧不能中斷,護理人員皆咬牙苦撐不放棄,亟需民眾伸出援手。

李淑婷院長表示,天樞宮在艱難中情義相挺,如及時雨般給予植物人家庭撐下去的力量。邀請民眾共同響應,將普渡化做公益,將乾貨轉作【愛心奶粉】,亦可「以功代金」,將購買金紙的費用,轉做公益累積福德,善舉數得。愛心專線:(02)2421-4738奶粉小組。

無極慶德天樞宮普渡兼做公益__奶粉祭品關愛植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