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機車沒騎回家烏龍報案 熱心霧警地毯式尋回愛車

警方透過報案人所提供之訊息,陪同報案人地毯式尋找,不到15分鐘,就找回林女的愛車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臺中市大里區1名年約62歲林姓女士欲騎車出門買東西時,不慎忘記機車停放位置,無奈之下只好請警察協助,警方透過報案人所提供之訊息,陪同報案人地毯式尋找,不到15分鐘,就找回林女的愛車,讓林女又驚又喜,十分感謝員警的協助。
警方透過報案人所提供之訊息,陪同報案人地毯式尋找,不到15分鐘,就找回林女的愛車
 
霧峰警分局內新派出所警員陳柏廷於日前晚上8時45分接獲林姓女士報案,稱於1天前停放在大里區益民路一段住家附近 的機車不見了,遍尋不著下只好報警求助,熱心的員警到場後耐心詢問車牌號碼及相關特徵,並請林女回憶機車停放時附近的標的物等蛛絲馬跡,員警依所敘述的內容,陪同報案人做地毯式找尋,終於在大里區新光路兒福館前找到該輛機車,原來林女前一天騎乘該部機車去新光路兒福館運動,運動完後徒步回家,要使用時以為機車被偷了,虛驚一場。林女對此深感抱歉,並感謝警方耐心幫忙尋獲機車。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提醒,發現汽機車消失不見或疑似遭竊時,民眾勿驚慌可先行詢問家人或朋友是否有使用汽機車,或仔細回想確認汽機車最後停放位置,如汽機車確實遭竊,撥打110報案,該地區員警會立即到場處理,並調閱監視器追查失竊汽機車,將民眾愛車尋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