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U-12開賽前夕再次視察場地 把關場地安全、整潔不馬虎

【南北傳媒新聞網/記者趙麗華/臺南報導】

「2021第六屆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VI WBSC U12 Baseball World Championship),即將於明晚開賽,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8)日下午在台南市政府主持開賽記者會後,立刻又再前往比賽場地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視察,確認包括球場、觀眾席、場館走道、球員休息室以及廁所等場地狀況。黃偉哲特別交代館方,要加強注意球員休息室,以及洗手間的清潔狀況,尤其在每場比賽不同球隊換場時,一定要將休息空間恢復整潔,讓來自世界各國的棒球小將和隨隊工作人員,都能夠有最舒適的體驗,在台南留下美好回憶。

▲黃偉哲U-12開賽前夕再次視察場地 把關場地安全、整潔不馬虎(圖/記者趙麗華翻攝)

黃偉哲表示,U-12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即將在明日(29日)開打,希望能夠在賽前再次確認硬體設備的狀況,以及空間的整潔度,讓來自世界各地的球隊,都有一個好的比賽體驗,也讓大家對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以及台南,都留下好的印象。

黃偉哲說,最基本的是對於場地設施的安全性的要求,避免出現任何因為設施設備不周全,而導致球員受傷的情形。

▲黃偉哲U-12開賽前夕再次視察場地 把關場地安全、整潔不馬虎(圖/記者趙麗華翻攝)

黃偉哲更特別要求場地的舒適、整潔度,黃偉哲叮囑,由於比賽將歷經共10天、42場的賽事,場地使用密集度相當高,清潔環節不可馬虎,尤其球隊使用過的休息空間,再讓下一隊使用前,一定要恢復整潔,讓來到這個場館參加賽事的球員和觀眾,都能夠留下美好的回憶。

這篇文章 黃偉哲U-12開賽前夕再次視察場地 把關場地安全、整潔不馬虎 最早出現於 南北傳媒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