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峰警分局辦理111年義警幹部暨常年訓練講習

111年度義勇警察大隊霧峰中隊幹部暨常年訓練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霧峰警分局昨(27)日召集所屬義警同仁舉辦「111年度義勇警察大隊霧峰中隊幹部暨常年訓練」,課程內容由分局長李建興傳授「治交安狀況分析及協勤工作指導」,透過訓練課程提升協勤專業技能,以達各義警人員均能有所收穫並能有效發揮作用,成為警方最佳助力。
 
義警同仁舉辦111年度義勇警察大隊霧峰中隊幹部暨常年訓練
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狀況,本次講習採視訊教學方式辦理,分別於分局本部、霧峰區4個派出所及大里區6個派出所同步「視訊授課」。
 
分局本部、霧峰區4個派出所及大里區6個派出所同步「視訊授課」。
 
霧峰警分局本次邀請亞大醫院王國書醫師就「新冠肺炎心理健康識能」提出防衛新觀念,生動活潑的講解方式,讓在場民力對於新冠肺炎的防範及認知獲益良多,深獲參訓人員好評。
 
邀請亞大醫院王國書醫師就「新冠肺炎心理健康識能」提出防衛新觀念
 
分局長李建興特別感謝義警同仁的付出及辛勞,協勤民力一向是地方警政最佳後盾,平時不辭辛勞協助維護民眾安全,在工作崗位上長期認真付出,期盼在警民攜手合作下,讓大里、霧峰地區的治安更加平穩、交通更加安全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