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被毆打的男網友快救 警火速阻止愛情詐騙

籌錢期間,男網友又稱被限制行動在1間旅館6樓房間內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中市警六分局西屯派出所日前接獲1名年約40歲女子報案,其男性友人遭不明人士限制行動在旅館內,警方火速到場,但並沒有該名女子所述地址,且查看現場1間與女子描述相近之旅館,未發現男姓友人蹤跡,員警深入了解後發現原來這是一場網路交友詐騙案。
 
現場1間與女子描述相近之旅館,未發現男姓友人蹤跡
 
報案女子稱自己2週前認識1名自稱是模特兒的男網友,當日相約見面時,男網友稱遭主管刁難,需要她交付新臺幣4萬元作為出場費,而在她籌錢期間,男網友又稱被限制行動在1間旅館6樓房間內,且對方還不斷毆打他,男網友不斷傳送訊息,催促要求交付現金才能解救自己,情急之下她只好報警求助。
籌錢期間,男網友又稱被限制行動在1間旅館6樓房間內
 
警方聽完後再檢視手機聊天內容,發現可能是一場騙局,故請女子再跟男網友打電話確認遭限制行動的地點,但當對方得知她已報警後,就一直推託而未說清楚地點,員警只好依照她所述的特徵來到旅館詢問櫃檯人員,櫃檯人員也表示沒有該名住客資料,員警為求慎重,來到6樓逐一排查房間,卻無任何異狀,也未發現男網友蹤影,女子這才知道自己差點被詐騙。
 
 
 
警方提醒,詐騙層出不窮,民眾勿輕易相信網路及通訊軟體上的訊息,隨時保持警戒,並可以撥打165反詐騙電話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