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大戲牛車來去 台灣萬里長城園區 復古懷舊生活現在已開拍

遊客在此模仿拍照,現在也成為劇組「牛車來去」拍戲取景景點。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台南報導】

公視時代生活台語大戲「牛車來去」7月28日及7月29日在白河台灣萬里長城園區拍攝酒家戲,萬里長城園區電影老街中,最吸引遊客目光即是江山樓紅燈街,遊客最愛在此區角色扮演,不論是扮演尋芳客、皮條客、茶室女….都是讓人哄然大笑,回味無窮。「牛車來去」劇組因劇情,在台灣萬里長城內的紅燈區取景拍攝。

遊客在此模仿拍照,現在也成為劇組「牛車來去」拍戲取景景點。

日治時期台灣一府二鹿三艋舺敘述台灣政經重心由南轉至中北部的開墾史三大城市,其中艋舺也就是現在的萬華。提到萬華讓人不免想起華西街茶室、酒家紙醉金迷的夜生活。台灣萬里長城內的電影老街有開封府、江山樓、龍門客棧等拍照熱點,其中在江山樓旁的紅燈區,仿設為華西街紅燈區,遊客在此模仿拍照,現在也成為劇組「牛車來去」拍戲取景景點。園區內有美國大兵在華西街尋芳問柳,在地仕紳來此解壓談論生意…都在華西街茶室內上演。

萬里長城影視老街 穿梭30年代到60年代的復古懷舊生活現在已開拍

白河台灣萬里長城除了江山樓酒家吸引劇組前來拍攝,其日式街道也維妙維肖的利用角度設計,乍現日式街景,常吸引拍戲劇組取景拍戲,遊客也會在此角色扮演拍照。逛完影視老街再登長城,途中美人關及英雄關視野遼闊,可俯瞰園區,再前往至高點烽火台,雲嘉平原一覽無遺,還可遠眺關子嶺碧雲寺。暑假期間可到台灣萬里長城體驗換穿戲服,走在園區影視老街角色扮演,還可登山健行一舉兩得。

萬里長城除了江山樓酒家吸引劇組前來拍攝,其日式街道也維妙維肖的利用角度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