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倒臥夾縫處 路人誤為命案攔警

【照生新聞記者 謝榮浤/台中報導】

臺中警方於7月13日執行巡邏勤務時巡經大連、崇德路時經路人攔車報案,稱有路倒男子模樣怪異,經警瞭解原來是一名男子酒後欲於車內休息,開副駕車門散熱睡到人摔出車外也沒醒,所幸及時發現未生意外。


中市第五分局文昌派出所警員何百爵、詹弘蔚於7月13日23時20分巡邏,經過大連、崇德路時有散步民眾攔車報案稱路邊停放車輛有民眾路倒且模樣怪異,兩警上前查看見一自小客車副駕駛座車門大開並有一男子躺臥於路緣及車輛之間的道路上,何員多次試圖喚醒該男子但不見動靜,隨後便聞到該男子身上散發濃濃酒味。警方通報救護並以車號試圖查證男子身份以聯繫家屬到場,在警方等待救護車到場時,與男子同桌飲酒的王姓友人(66年次)在店家見警方於友人停車處佇足多時,便過來關心並向警方表示路倒男子為渠紀姓友人(64年次)。

▲民眾醉倒在車道與人行道的縫隙中。(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民眾醉倒在車道與人行道的縫隙中。(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方瞭解後得知紀先生與王先生剛還在對面的熱炒店飲酒聊天,因紀先生不勝酒力先一步回車休息,未發動車輛即返回副駕駛座休息,但因不能啟動車輛開冷氣導致悶熱難受,便想將車門開啟散熱通風,結果卻醉倒翻出車外變成夾縫中求生存的模樣,好在後續紀男酒意稍退恢復意識,向警方表示不需就醫,最後由友人聯繫代駕載返回處休息,才結束驚動路人的奇景。

第五分局分局長林沐弘表示,飲酒應適量,醉不上道,酒後駕車影響自已與他人的生命安全,若有需求應尋代駕服務或搭車回家,切勿稍事休息便駕車上路,千萬不可心存僥倖。

 

 

The post 醉男倒臥夾縫處 路人誤為命案攔警 first appeared on 照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