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弄丟重要文件及現金 麥寮清潔隊暖心助失主找回遺失物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雲林報導】

麥寮清潔隊日前完成一項號稱不可能的任務,麥寮一位民眾於昨日下午在清潔隊垃圾清運後,發現重要文件及金錢跟著垃圾一同丟到垃圾車,立馬致電給麥寮清潔隊,請清潔隊協助尋找,當下清潔隊隊員化身尋寶奇兵,不惜利用下班時間也要完成尋寶任務,終於成功攔截差點倒進焚化爐的垃圾,協助失主找回失去的東西,現場的所有人都為此感到開心萬分。

失主由衷感謝麥寮清潔隊的大力幫忙,讓重要物品可以失而復得,事後也將整個過程PO上麥寮地區臉書粉絲專頁致謝,感謝清潔隊的即刻救援,讓事件獲得圓滿解決。

麥寮清潔隊隊長廖光輝表示,在堆積成山的垃圾堆裡尋找遺失物,真的很不容易,失主在找回當下難掩喜悅,現場所有人也都跟著高興,能夠幫忙找回失物也算功德一件,但也希望民眾清理居家環境時,能仔細檢查再丟出,避免上演類似的驚魂記,另外,針對協助民眾尋回失物的隊員,將舉薦年度廉潔楷模,希望其他隊員也一樣秉持全心全意為鄉民服務的精神,讓麥寮鄉環保業務做得更到位、更完美。

要從這堆置成小山丘的垃圾堆裡找到遺失物非常不容易
民眾於麥寮地區臉書專頁po文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