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泉潑水倡廉淨選 嗨翻蘇澳一整夏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宜蘭報導】

蘇澳鎮長李明哲表示,炎炎夏日,來蘇澳除了泡冷泉外,而萬眾矚目的「蘇澳冷泉潑水節」系列活動也已展開,在7月30日有封街打水戰活動!當天可以免費入冷泉園區大眾池;接著在7月31日由陳昇&新寶島康樂隊磅薄登場,在此也邀請全國各地遊客一起來嗨翻蘇澳、狂歡冷泉一整夏。

公所政風室配合系列活動結合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宜蘭區營業處等政風單位於111年7月16日(星期六)上午在蘇澳冷泉公園現場共同辦理廉政及反賄選宣導,攤位除了張貼廉政及反賄選宣導海報外,也實施有獎徵答,內容包括:公務員廉政倫理、消費者保護、廉能核心價值、廉政檢舉專線、預防詐騙、防毒、個資法保護及反賄選等;希望以輕鬆活潑的互動及寓教於樂方式,強化民眾反貪觀念,落實推動乾淨政府:反賄選檢舉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請按4」或使用「宜蘭地方檢察署檢舉賄選專區QR Code」,檢舉賄選最高檢舉獎金500萬元,將「反貪、倡廉、反賄選」的觀念深植全民心中。

蘇澳鎮公所政風室結合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宜蘭區營業處等政風單位於「蘇澳冷泉潑水節」辦理反貪宣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