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旅補助15日上路 各縣市搶商機 免費遊新港香藝文化園區

搭配國旅補助住宿,來安排一趟爬山健行兼角色扮演旅程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台南報導】

嘉義新港景點 / 新港香藝文化園區 / 免門票 全台第一家以「香」為主題產業文化園區在台灣我想絕大多數的人都有拿「香」拜拜的經驗吧!

透過介紹闡述地方特色與保存香藝文化及再創新的傳承意義,本園區設有餐廳及住宿。

但又有多少人知道製香所需要的原料,以及參觀過製香的這門技藝呢?【新港香藝文化園區】是全台第一家以「香」為主題的產業文化園區,透過介紹闡述地方特色與保存香藝文化及再創新的傳承意義,本園區設有餐廳及住宿。

全台第一家以「香」為主題的產業文化園區

走一趟【新港香藝文化園區】也是可讓旅人獲益良多。
FB: https://www.facebook.com/incenseart/
地址: 嘉義縣新港鄉菜公村23-6號 (159縣道旁

嘉義新港景點 / 新港香藝文化園區 / 免門票 全台第一家

玩完香藝園區再來一個穿越時空來到台灣白河萬里長城,穿著古裝走在老街上,宛如置身在古代,來到這裡除了角色扮演萬,還可以健身爬山看看群山綿延千里的萬里長城。園區內有以40-50年代為設計背景的老街,還有如開封府、紅燈區、龍門客棧等拍照熱點。

穿越時空來到台灣白河萬里長城,穿著古裝走在老街上,宛如置身在古代

遊客可在戲服區換穿戲服在街道拍照,彷彿穿越時空。現正值暑假,搭配國旅住宿補助,安排到台灣萬里長城,即日起至8月31日止,現場購票者可享免費換穿一套戲服自行拍照。

有酷似拍片場景的日式商店街,內部布置宛若拍片場景,也是角色扮演的最佳拍照熱點。

園區內御膳房餐廳有古早味乾拌麵、滷肉飯,拍照累了可在咖啡廳點杯咖啡或冷飲休息,遊客參觀最具特色建築-萬里長城,,山海關、美人關到最頂端的烽火台,沿路均可看到栩栩如生駐守城區的兵馬俑,與秦始皇一統天下合影,還可眺望雲嘉平原、碧雲寺等。還有酷似拍片場景的日式商店街,內部布置宛若拍片場景,也是角色扮演的最佳拍照熱點。

即日起至8月31日止,現場購票者可享免費換穿一套戲服自行拍照。

 

來安排一趟爬山健行兼角色扮演旅程。

台灣萬里長城鄰近景點有關子嶺、大仙寺、碧雲寺等,搭配國旅補助住宿,來安排一趟爬山健行兼角色扮演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