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透漏心情不好離家 員警大範圍搜尋救回一命

請多給予溫暖關懷,避免發生無法挽回的憾事,多一分關心,則能少一分遺憾。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臺中市和平警分局雙崎派出所於昨(11)日11時許接獲大甲警分局轉報失蹤人口協尋案,經了解係臺中市后里區的張姓男子(55歲)於10日晚上駕車自家中離開,當晚與胞弟通電話時,在電話中訴說因病心情不佳、想出門散心,卻自此音訊全無。
雙崎派出所於昨(11)日11時許接獲大甲警分局轉報失蹤人口協尋案
胞兄於11日上午前往大甲警分局后里分駐所報案,經定位行動電話最後發話位置在和平區自由里山區,雙崎派出所獲報後,立即由所長龔祖玉帶隊,動員全所警力前往該基地臺周邊搜尋,同時調閱周邊監視器追查行蹤,雖初步大範圍搜查未果,員警仍不放棄希望,再漏夜調閱監視器縮小搜救範圍,於本(12)日早上6時許再前往山區搜尋,最終由龔所長、警員王國鴻等在廢棄林道內尋獲張男。
當晚與胞弟通電話時,在電話中訴說因病心情不佳、想出門散心,卻自此音訊全無。
員警尋獲張男時,見其倒在地上,且全身浸濕、手腳發白,所幸尚有意識,員警將他攙扶躺在椅子上並提供外套保暖,通知救護車送醫治療,家屬對員警積極尋獲深表感謝。
員警將他攙扶躺在椅子上並提供外套保暖,通知救護車送醫治療
和平警分局呼籲,若發現身旁親友有情緒低落、憂鬱或透露輕生意念等情形,請多給予溫暖關懷,避免發生無法挽回的憾事,多一分關心,則能少一分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