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桃園市長選舉面相比一比誰會當選?!

南北傳媒 記者彭Coco 桃園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逼近,桃園市長選戰備受矚目,桃園近年來發展快速、人口持續成長,逐漸與台北市、新北市形成北桃生活圈,因此桃園也成為各政黨的重點選區,目前綠、藍、白三黨都已推出人選,「三腳督」態勢底定,民進黨則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國民黨推派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民眾黨則由立委賴香伶出戰,由於桃園市成為國內第一個確定綠、藍、白「三腳督」態勢的城市,選情競爭備受矚目。

民進黨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

林志堅民國64年5月27日生,屬兔,48歲,面相流年在鼻頭,民主進步黨籍。眼神明亮有神,能洞悉時事,做正確及最佳的反應。鼻子高挺、鼻翼有遮,有主見,有執行力。嘴巴大,露牙齦(屬火象),牙齒排列整齊,伶牙俐齒,能言善道。

國民黨推派前行政院長張善政

張善政民國43年6月24日生,屬馬,69歲,面相流年在下巴兩側,中國國民黨籍。眼睛內雙,眼神和惠不帶殺氣,謙和溫儒。鼻子山根不塌陷,鼻準頭圓潤,鼻翼有遮,有科學哲理及執行力。下巴左右不對稱,「法令紋」又稱「龍鬚」,「法令紋」入口,稱為「騰蛇入口」,會讓談話及理念無法服眾而影響選情。

民眾黨由立委賴香伶

賴香伶民國57年1月5日生,屬羊,56歲,面相流年在鼻翼下兩側,「法令紋」上端,台灣民眾黨籍。眼睛大外雙,做事有熱情,顴骨大,幸好不是柴瘦,否則更顯顴骨大,喜做大事、掌權。嘴巴大,牙齒排列整齊,能言善道。「法令紋」不明顯,較無法獲得廣大選民的票。

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 創會理事長  楊登嵙 教授  綜合以上三位面相,2022年11月26日九合一選舉若這三位是候選人,面相比一比得分最高是林志堅。

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 創會理事長  楊登嵙 教授

彭可—南北傳媒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email: balmy285@yahoo.com.tw

line ID: ke561130

創會理事長  楊登嵙 教授

這篇文章 2022年桃園市長選舉面相比一比誰會當選?! 最早出現於 南北傳媒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