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安演習警民總動員 中三警民防訓練協勤能量再升級

第三分局舉辦民防訓練 強化民力協勤能量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111年7月6日晚間舉辦民防大隊東南、區中隊常年訓練,共有民防人員227人參加,為強化民力協助維護治安能量。
本次訓練課程內容安排民力協勤應用技術(警棍術、綜合逮捕術)、全民國防教育、醫療緊急救護常識及民防相關法令,以增加提升民力協勤上的知識與應變能力,另因應本年度萬安45號演習將於7月26日13時30分至14時舉行,於課程中也加強宣導萬安演習應注意事項,讓本分局警、民力共同動員,以期演習任務圓滿。

分局長楊川感謝民防弟兄長期以來對治安的貢獻

第三分局分局長楊川表示,因疫情關係特別感謝協勤民防弟兄們平日忙於本身的工作外,還犧牲與家人相聚和休息時間協助警方執勤維護工作,有效維護地區治安平穩,積極投入輔佐警察勤務,犧牲奉獻、不求名利,也希望未來持續強化警民合作,共同為轄區民眾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最後也感謝民防人員長期對警察工作的協助與支持,期勉持續為治安奉獻。

第三分局舉辦民防訓練 強化民力協勤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