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 「疫不容辭」關懷植物人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新北市報導】

疫情重創全台經濟,許多知名店家倒閉停業,社福單位捐款亦大幅縮水,創世基金會板橋院安養54位植物人,照顧不能中斷,面對捐款減少,物價、電價不斷上漲,雙重重擊,憂心服務無以為繼。新北市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得知後,特別送上溫暖,一人一力,共捐款6萬元助植物人安養,同時也協助更換安養院老舊設備,希望拋磚引玉,呼籲民眾齊心助弱勢度過難關。

新北市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彭玉珍會長表示,得知創世因疫情受到影響,遂「疫」不容辭地,號召世華姐妹一同做公益,疫情期間更要付出溫暖,關懷身邊需要幫助的人。邱素秋社服長分享,物價一直上漲,家庭的開銷變大,體會到安養院照顧植物人的費用,一定增加不少,每位植物人每天10-12片尿布、看護墊等衛材和食材,都需要社會大眾一起支持,減輕植物人家庭的負擔。

創世板橋院李培菁院長表示:因應防疫考量,各項公益活動皆已停辦,但植物人的照顧不能停,安養一位植物人一天費用約需1650元,盼邀請社會大眾支持植物人服務,捐助每月1650元,一路有您;或每月定期定額300元,日助一片尿布。愛心專線:(02)8966-4306。劃撥:19139064,備註:一路有您

新北市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捐贈畫面
新北市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捐贈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