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來啦!葫蘆埤自然公園夏日湖畔Fun樂,水陸活動雙響,邀您同樂!

【本社記者韋三元 /臺南採訪報導】臺南市水域遊憩體驗活動的列車,開到葫蘆埤自然公園啦!7月9日-10日及7月16日-17日連續2周末將在葫蘆埤水域辦理獨木舟、立式划槳的體驗活動,市府觀光旅遊局也同步在葫蘆埤自然園區辦理「夏日湖畔Fun樂」活動,安排在地小農市集、悅耳的夏日樂章、童玩齊聚的夏日樂趣、園區專屬的吊橋DIY,打造適合全齡參與的夏日活動,歡迎大家帶著家人、朋友一起來同樂!

(活動海報/記者韋三元翻攝)

市長黃偉哲表示,在疫情趨緩的夏天,歡迎大家走入戶外,享受戶外活動的樂趣,市府也會在完善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持續推出各項精采活動,暑假期間歡迎大家安心來臺南旅遊、感受臺南的熱情。

市府觀光旅遊局郭貞慧局長表示,葫蘆埤自然公園是官田區重要的景點之一,亦在臺南176觀光廊帶景點中佔一席之地,此次特別配合每年舉辦的水域遊憩體驗活動辦理夏日湖畔Fun樂,希望創造適合全齡共遊的場域,不論是三代同堂、還是親朋好友都可以相約來戶外透透氣,小朋友可以盡情放電、大朋友可以自在聽聽音樂、逛逛市集、重溫兒時童玩,一起在湖畔野餐,悠閒渡過一個夏日午后。

(玩童玩/記者韋三元翻攝)

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凌波吊橋」是葫蘆埤自然公園的指標性設施之一,本次活動特別推出以凌波吊橋為模型的「吊橋紙雕DIY」,民眾只要在園區消費,就可以免費參加,製作一個專屬於你的凌波吊橋(每日限量);另外小農市集邀請了官田在地農特產品及青農朋友的友善農產品參與展售、活動期間每日下午2時至4時也邀請音樂團體表演、活動現場還有滾鐵圈、吊酒瓶、踩高蹺及大型立體拼圖、泡泡、水槍等各式童玩任你體驗,主辦單位亦會隨機發起挑戰,與民眾互動。

(湖畔餐廳/記者韋三元翻攝)

來園區參加活動,也別忘了到一樓「錢來也商店」逛逛,創立於北門的錢來也商店,販售的古早童玩、零嘴,是許多人的兒時記憶;旅遊一定不能缺少美食,園區二樓的「葫畔空間文創主題餐廳」雖甫於今(111)年年初營運,販售的漢堡已頗有口碑,飲品、甜點也都頗受好評,若您剛好是復古傢俱控,那就更不能錯過了,趁著暑假期間快快把旅遊行程安排起來吧!

臺南在暑假期間舉辦眾多熱門觀光旅遊活動,「2022臺南市水域遊憩體驗活動」,讓民眾可親水享受臺南自然風光,「臺南好食小旅行」,讓達人帶您吃遍臺南美食;「2022臺南七股海鮮節」,摸蛤正得時;「2022新營甜蜜節」,甜入人心。別忘了入住臺南,搭配2022台南好康券月月抽好禮,除了飯店住宿券、餐券外,還有超值機車、豪華船票以及各式台南特色伴手禮等多項大獎讓您抽獎帶回家。

貼心小叮嚀:疫情期間民眾出遊,請務必注意自身健康狀況,若有不適請在家休息,也請完整施打疫苗、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消毒、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使用臺灣社交距離App,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相關活動訊息可至「台南旅遊網」或活動臉書(https://reurl.cc/A7vK6K)查詢。活動如遇颱風或雷雨等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將延期或取消當日活動,並將訊息公告於觀光旅遊局及上述活動相關網站。

 

 

這篇文章 暑假來啦!葫蘆埤自然公園夏日湖畔Fun樂,水陸活動雙響,邀您同樂! 最早出現於 南北傳媒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