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傳媒 記者彭Coco 臺北報導

康寧派出所警員陳弘義、廖芳兪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接獲報案,有位老婦人跌躺在馬路轉彎處盆栽旁,無法起身,希望派出所員警能前往協助救護。

陳、廖等2員警迅抵現場,發現滿頭白髮的七旬林姓老婦人躺臥在馬路轉彎處盆栽旁,立即趨前關懷,所幸經初步檢視只是身體虛弱無法起身,經請現場等候救護人員協助,一同將老婦攙扶坐上擔架,由於天氣相當炎熱,婦人體溫偏高,最後由救護人員護送至醫院檢查,警方隨即通知家屬前往照料,家屬對於員警熱心救助表示十分感激。

圖說:婦人躺臥在花盆旁

內湖分局呼籲,近日天氣炎熱,如有外出應多補充水分並注意防曬,如有身體不適,應儘速於陰涼處休息,家中如有長者或行動不便長者出門,請家人儘量陪伴外出並注意長者行的安全,若遇需協助民眾,請大家不吝伸出援手,或撥打110請警方協助。

圖說:警消人員一同攙扶婦人坐上擔架
內湖分局

有相關需求的歡迎,可以與我聯繫。
​email: balmy285@yahoo.com.tw

line ID: ke561130

彭可—南北傳媒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圖說:康寧派出所警員廖芳兪(左)、陳弘義(右)

這篇文章 老婦躺路旁 內湖警即刻救援 最早出現於 南北傳媒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