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不落人後 東熒社會福利促進會辦理捐血暨愛心捐贈物資發放

縣長揮手致意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彰化報導】
東熒社會福利促進會於今(3)日上午在鹿港鎮體育場舉辦捐血暨(福、鹿、秀三鄉鎮低收入户)愛心捐贈物資發放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應邀與會,東熒社會福利促進會理事長王國竹等人出席。王縣長說,感謝東熒社會福利促進會理事長王國竹率領企業界人士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共同促成本次活動,提供鹿港、福興、秀水三鄉鎮共629戶中低收入戶充足的物資,並準備豐富的物資,鼓勵鄉親捐血。近期因鬧血荒,血庫存量剩沒幾天,還是要拜託大家,挽起袖子,一同來捐血。
  
東熒社會福利促進會捐血暨愛心捐贈活動巡禮
 
王縣長表示,每個鄉親都是社會安全網的一分子,拜託大家有時多關心一下,左鄰右舍如鮮少出現,可以前往關心一下,避免憾事發生。民眾如有任何問題,都可撥打縣府專線04-7531999,都有專人為您服務。
  
東熒社會福利促進會捐血暨愛心捐贈活動巡禮
 
東熒社會福利促進會理事長王國竹表示,東熒社會福利促進會於2008年創立,到現在邁入第14個年頭,多年來在歷屆理事長以及熱心會友的積極參與,實現多項雪中送炭的愛心活動,每年都會固定辦理捐血及低收入戶愛心捐贈物資發放活動,更是一年一度的重頭戲,感謝各單位的支持與鼓勵。今年愛心捐贈涵蓋鹿港、福興、秀水三鄉鎮共629戶,包含捐血活動在內,活動善款經費共計110萬元。特別感謝所有理監事以及全體會員出錢出力,更要感謝社會各界的協辦與全力支持,包括可洲企業、小三美日、樂業行銷、明芳餅行、喜美超市、曆陽企業、明豐珍(兔仔寮)牛舌餅、大慶通運、國泰人壽鹿港通訊處等公司、企業全力支持與贊助。希望藉由這次的拋磚引玉,能夠讓更多善心人士共同參與,讓社會更和諧更美好。
  
東熒社會福利促進會捐血暨愛心捐贈活動巡禮
 
東熒社會福利促進會樂善好施,做了諸多善行,包括近期將捐贈一部高頂復康巴士給縣府(190萬元),超標22萬8,000元,一併捐贈至縣府社會救助金專戶;另外,也捐贈年菜、加菜金予鹿港老吾老基金會;還有辦理急難救助慰問等工作,每年固定舉辦捐血活動以及提供鹿港、福興、秀水三鄉鎮中低收入戶愛心捐贈物資發放活動。
東熒社會福利促進會捐血暨愛心捐贈活動巡禮

  

與會人員還有縣議員黃俊源、楊妙月、凃淑媚、鹿港鎮長許志宏、福興鄉長蔣煙燈、縣府秘書王錦銓、各級民代與地方仕紳等人。
縣長向民眾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