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心港西情 屏東縣海青青弘會關懷弱勢獨老修繕

【記者廖銘瑞/新園報導】 社團法人屏東縣海青青弘會副理事長方華雄暨海青團隊及善之旅民間團體蔡文貴團長率領團隊昨(27)日一大早前往屏東縣新園鄉田中央獨居老人方伯伯家修繕動工。

方華雄感謝專業的華興水電行邱信雄老闆,修繕團隊們開著挖土機,就這樣頂著烈陽夾著汗水辛苦的穿梭在施工工程,開挖整地埋水管,裝置水塔及水電工程,而方副理事長暨海青團隊也跟著一起協助與幫忙,專業師傅將配水管和管線從田中央拉至個案家,工程十分浩大。

方華雄也感謝綠舍采公司楊美蘭老闆捐贈一座流動廁所含衛浴設備,感謝善之旅民間團體捐贈一張鐵椅及善心人士吳蕙蘭女士捐贈一台電風扇,和宜庭科技公司蔡老闆,對該會專案的支持與關心,讓案家能有更舒適的環境。

方華雄感性的說,執行此專案過程中,除工程浩大艱辛不易之外,每一過程細節都是不能輕忽,相當耗費精體力,真心覺得每一個行業都有它不為眾人所知辛苦和專業,當天豔陽高照,感謝專業修繕團隊持續的為該會此專案認真努力,汗流不止仍不畏辛苦的執行讓愛心傳出去影響更多人公益專案非常感謝有愛心社會企業及集於四面八方菁英們有您們一起攜手,讓社會展現出溫柔的一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