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違紀劣警 彰化縣警察局:主動查處列入汰除

【照生新聞記者 澄石/彰化報導】

彰化縣警察局於今(23)日由分局長王國峯召開記者會說明,日前有關民眾於臉書指控彰化分局洪姓員警經營賭場、涉及家暴並涉足不妥當場所等劣行,主動查處情形並將洪姓員警列入汰除對象在案。

經查洪姓員警前於溪湖分局涉及參與職業賭場賭博,業經警察局核定記一大過。此外,洪姓員警與女子不正當感情交往部分核定記二小過,並於111年6月6日調任彰化縣警察局中正派出所。另民眾檢舉洪員近期涉足有女陪侍KTV部分,經彰化縣警察局調查屬實,召開考績會核定記一大過、一小過。 另有關洪員已婚仍與女子不正當感情交往過程,雙方屢有互 控家暴及傷害之情形,芳苑分局皆已依規定受理,並移送地檢署偵辦中。

彰化縣警察局分局長王國峯表示,洪姓員警於109年因與女子不正當感情交往遭記過調地處分後,於溪湖分局期間仍與該女子持續交往,並涉足職業賭場參與賭博,經處分調離現職後,仍涉足有女陪侍場所,洪員顯然不思悔改,相關違紀劣跡,已累積處分記大過二次、記過三次,不適任警察⼈員,分局秉持毋枉毋縱立場,以不掩飾、不庇縱、不護短的態度,將進行專案督導,短期內予以淘汰,展現維護警譽決心。

The post 荒唐違紀劣警 彰化縣警察局:主動查處列入汰除 first appeared on 照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