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谷關溫泉系飯店 一泊四食+管家服務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台北報導】

暑假將至,渴望遠離塵囂、走向戶外的旅人們,露營絕對是最佳選擇。可是炎熱的天氣及繁瑣厚重的裝備實在令人卻步,因而無須大包小包,輕鬆就能投入自然的豪華露營成了大勢旅遊風潮!谷關統一渡假村於2021年結合時下最夯的Glamping,推出豪華露營區,山林裡遺世獨立、自成一格的營區私密性極高,頂級內外帳設計、冷暖空調及獨立衛浴設備,豪奢程度令人驚豔!雙人帳平日一泊四食12,000元起,僅限定於官網銷售,每帳適合2~4人入住,10人包場平日只要52,000元起,此外,園區設施豐富,沉浸戶外原湯及特色五行湯之餘,還能在兒童戲水池玩遊具再來體驗碰碰船,室內則有軟彈槍和氣動球…等,親子同樂、消暑又開心!

除了頂級帳篷與設施,一踏入營地便有露營管家專業服務,包含在地生態解說、對講機即時聯繫功能和手作DIY體驗。在餐食上更提供一泊四食美食饗宴,Check in完先品嘗草原派對下午茶,充滿田園風格的擺盤一上桌就驚豔全場,多種鹹甜小點佐上香橙可麗餅、司康及氣泡飲,滿足味蕾又能拍美照;晚餐則有大廚親自到場BBQ並呈上鱘龍魚鍋,不僅如此,宵夜及早餐亦通通包辦,全家露營泡湯玩水,從早到晚大啖美食,每一分鐘都是豪華露營的珍貴環節。

谷關豪華露營區自成立以來,吸引了許多熱愛豪華露營的旅客,其中獨立冷暖空調及衛浴設備最受好評,營地設有氛圍感的營火和投影裝置,可放影片及音樂,陶醉於星空下的小小劇場,走進山林聆聽蟲鳴鳥叫,與自然一同入眠,即刻預訂享受最Chill的野奢假期!

統一谷關-五行湯
統一谷關-主廚現場BBQ
統一谷關-草原派對下午茶
統一谷關-親子碰碰船
統一谷關-露營衛浴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