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原民創業成果發表周六登場 邀鄉親共襄盛舉

南北傳媒 記者彭Coco 新竹報導

新竹縣政府為圓原民青年創業夢,成立創新育成基地,積極辦理原夢創生創業競賽,去年選出9組團隊經過近7個月的培訓課程,將於6月25日在新竹縣原住民族產業展銷中心「Wah!幾散竹東」舉辦「樂舞竹夢˙文創原漾」成果發表會,將從9組團隊中選出金質創新獎、最佳潛力獎、最佳創新獎及佳作,總獎金高達20萬元。除進駐廠商成果發表外,也邀請創新育成基地代表、福委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上台簽署合作意向書,共同為在地原民創業商機與勞動就業機會努力,歡迎鄉親共襄盛舉。

竹縣原民創業成果發表周六登場 邀鄉親共襄盛舉

新竹縣長楊文科,原推中心創新育成基地主要為原住民圓一個創業夢,鼓勵新創團隊,期望培育出部落人才,為原鄉族人開闢一條創業之路,成功接軌市場。

活動現場攤位有餅乾小點、農特食品、咖啡茶葉、精釀啤酒及原民工藝等多種類別,另外成果發表會也辦理2場次金盞花護唇膏DIY,利用短短的時間即可完成屬於自己的金盞花護唇膏,做法簡單好玩,適合大小朋友一起來體驗。

當天活動創新育成基地輔導業者「奇藝弓坊」、「始作傭者」進駐開幕,活動將提供50名免費體驗原住民傳統弓箭,讓來參觀者可以參與,另外為讓民眾踴躍參與當日原夢創生成果發表人氣投票活動,參與投票民眾只要完成票選即可獲抽獎資格,有機會獲得原住民特色伴手禮及博覽會消費抵用卷,於當日上午11時開始投票,下午4時30分截止投票並計算票數。

希望透過創新育成基地能輔導進駐業者的需求以及針對自己未來想創業的產品及品牌的定位,因此為點燃原民青年有志於在新竹縣發展的創業動能,提升新創風氣,發展原民在地特色產業及原民文化,特別規劃「原夢創生創業競賽活動」以協助原民青年創意啟發、創業培力,進而實踐創業構想,讓更多人能知道原住民的優秀及特色,並達成部落經濟永續經營之目的。

竹縣原民創業成果發表周六登場 邀鄉親共襄盛舉

電子媒體主要是提供將你的產品新聞化或產品置入新聞或是媒體廣告。

有相關需求的歡迎,可以與我聯繫。
​email: balmy285@yahoo.com.tw

line ID: ke561130

彭可南北傳媒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這篇文章 竹縣原民創業成果發表周六登場 邀鄉親共襄盛舉 最早出現於 南北傳媒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