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ㄧ心 打造新竹科技首都|國民黨新竹市長林耕仁獲提名


圖片說明:國民黨提名林耕仁代表參選新竹市長,竹市黨部今召開市長提名記者會,黨團議員全部出席力挺。(圖:翻攝自林耕仁臉書)
圖片說明:國民黨提名林耕仁代表參選新竹市長,竹市黨部今召開市長提名記者會,黨團議員全部出席力挺。(圖:翻攝自林耕仁臉書)

【警政時報 薛秀蓮/台北報導】

民黨提名林耕仁代表參選新竹市長,竹市黨部今召開市長提名記者會,黨團議員全部出席力挺現場還有數十位里長到場加油支持。

市長候選人林耕仁表示,代表國民黨參選2022新竹市長選舉,這不只是接球,而是承擔重擔與責任的開始。林耕仁也提出「舒適減壓,永續新竹」的城市發展願景,搭配五大施政方向:「安心新竹」、「便捷新竹」、「質感新竹」、「教育新竹」,以及「未來新竹」等多項政策。將與新竹縣齊心協力,和楊文科縣長共同打造新竹為科技首都,持續發展專業的科技能力,解決新竹縣市之間的各種問題;串連起新竹地區的產業升級與活化,為這塊土地注入創新創意的活水。

林耕仁進一步指出,相信未來的新竹市,一定是個充滿無限機會的地方,更重要的是,新竹將會引領產業科技的創新,為台灣創造科技人才,厚植高產值產業蓬勃發展。對他而言,年底的選舉不是藍綠對決,而是市政願景與執行力的檢驗。他將帶領服務團隊以及新竹市每位議員參選人,向市民朋友證明國民黨的專業與優質服務,全力向前為人民贏回新竹市,打造市民光榮感!

圖片說明:市長候選人林耕仁表示,代表國民黨參選2022新竹市長選舉,這不只是接球,而是承擔重擔與責任的開始。(圖:翻攝自林耕仁臉書)
圖片說明:市長候選人林耕仁表示,代表國民黨參選2022新竹市長選舉,這不只是接球,而是承擔重擔與責任的開始。(圖:翻攝自林耕仁臉書)

議長許修睿表示,地方對林耕仁有許多期許,所以一定要腳踏實地一步步邁進。大家對於市府本有很多期許,可是從去年九月開始一直到四月,雖所有人口口聲聲講大新竹合併,不過大新竹合併比不過林智堅的前程,副市長也為了選市長要請辭,新竹市儼然成為荒城。大新竹合併勢在必行,但是不可貿然修法,必須要經過程序正義,就像林耕仁議員當初經過黨內初選,最終獲得大家的支持。

議會黨團總召陳治雄說明,新竹市黨部在去年舉辦初選時,就已經確定唯一支持民調勝出者,而林耕仁議員在各項民調中都是領先,所以大家堅定支持的心從未改變。在昨天林耕仁正式獲得黨中央提名參選新竹市長,相信經歷這一年的波折與磨練,林議員在心智以及抗壓性都提升許多,足以擔當未來新竹市的主政者。

吳青山議員指出,昨天正式提名林耕仁參選市長,對地方的每個候選人都是很振奮的消息,大家也開始著手規劃相關的聯合競選的計劃,相信只要團結一心,跟著節奏穩紮穩打的前進,年底國民黨要翻轉新竹是非常有機會的。因為民進黨這八年來的政績實在是令人直搖頭,而且最後半年竟然出現市長、副市長都相繼離開,市民朋友都看在心裡。讓國民黨重返執政,為新竹打下建設的基礎,讓未來新竹繁榮才是正道。

陳慶齡議員認為,未來的新竹市長不需要擦知抹粉,只會做形象;反而是要做實事,而且願意與各界溝通,把事情完成遠遠比每天作秀還要好。林耕仁市長候選人提出「舒適減壓,永續新竹」的願景非常好,在新竹高度競爭下,民眾生活壓力大,市府除了提高大家生活品質,也要有舒壓的配套措施,且現在城市都朝向永續發展的方向,這符合國際趨勢也為下一代留下更好環境。

國民黨團今日召開市長提名記者會,議員、里長齊聚,展現團結齊心的氣勢,為年底的選戰拉開序幕。

原始新聞來源 團結ㄧ心 打造新竹科技首都|國民黨新竹市長林耕仁獲提名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