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善緣慈善會愛心送暖 高雄榮家人瑞及耆老滿心歡喜

【記者何勁陞/ 高雄報導】 高雄榮家新任首長郭豫臨主任甫上任,隨即資源連結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張騰龍會長、中華民國雜誌事業協會及高雄市公徳公益投資協會等團體,於防疫期間委由郭主任代為轉贈百歲人瑞、年長榮民慰問禮金,表達溫馨關懷與祝福,讓長輩們感受滿滿的幸福感。

高雄榮家現有住民353位,88歲以上耆老計163位,更有12位百齡人瑞。為避免群聚感染,郭主任在輔導組長及堂長的陪同下,逐一致贈百歲人瑞、耆老們慰問禮金,轉達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等團體的祝福美意。102歲高壽人瑞邱爺爺笑瞇瞇說:在疫情肆虐的艱困時期,接到這樣的祝賀禮金,十分感動與歡喜,也祝福榮家長輩大家都平安!

郭豫臨主任十分感謝張會長多年來持續不斷關懷高雄榮家住民長輩們,即使在疫情嚴竣時期仍集合眾人之力傳愛榮家,帶領「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中華民國雜誌事業協會」及「高雄市公德公益會投資協會」等團體關懷榮民眷,讓榮民長輩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與善意。榮家也特別準備感謝狀,謝謝這些慈善團體。家主任也叮嚀住民長輩們持續落實戴口罩、勤洗手、不群聚、減少不必要外出等防疫作為,一起攜手度過疫情的考驗。祝福榮家長輩們在榮家的生活康泰平安、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