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熱午後車拋錨 北屯警揮汗助排除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北屯派出所於6月15日14時許,一名男子神色慌張地跑進駐地,向值班員警表示渠駕駛之自小客車因不明原因、突然拋錨在距離北屯所約50公尺遠之車道上,不知該如何是好,故至北屯所請求協助。員警幫忙發動車輛無果後,當機立斷協助駕駛將拋錨車量推至路旁,立即使交通恢復順暢,也讓駕駛十分感謝警方協助!

一名王姓男子(52年次)於15日下午2時手足無措地跑進北屯派出所,稱渠帶著全家人駕駛自小客車,正在前往新社遊玩途中,殊不知車輛突然拋錨在北屯路之車道正中央,造成後方車流阻塞,頓時不知所措。王先生下車察看時,發現北屯所就在後方50公尺處,趕緊向警方求助!北屯所警員趙伯修、謝博丞立即走出駐地查看,見該故障車輛拋錨於車道中,造成交通壅塞,趕緊上前協助並疏導交通。

警方嘗試幫忙發動車輛未果,立即決定協助排除車輛!告知王先生坐上駕駛座、打N檔並控制方向盤;再由警方自後方推車,將拋錨車推至路旁等候拖吊。排除拋錨車輛後,交通立即恢復順暢,所幸並未造成任何交通事故,王先生亦表示十分感謝警方幫忙!

第五分局警方呼籲,民眾開車上路前,應審慎檢查車輛設備是否正常,以免造成車輛故障等突發狀況,造成自己及用路人安全上之危險。

北屯所同仁協助將拋錨車推至路旁
民眾車輛卡在路中央動彈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