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警治安簡訊在手,讓您掌握所有!」治安簡訊給您最新治交安要點

發揮守護路口功能,更是獲得自由時報媒體刊載及民眾肯定。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霧峰分局以雙月刊方式發行社區治安簡訊,本期內容刊登「警銀合作阻止詐騙」、「新人報到守護道路安全」、「新法上路宣導跟蹤騷擾防治法」、「反詐騙宣導提醒小心一頁式廣告」、「地方派出所火速開道協助送醫」等社區治安簡訊,內容讓民眾了解警察的專業、用心及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守護著民眾。
讓民眾了解警察的專業、用心及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守護著民眾。
 
社區治安簡訊中,以「警銀合作阻止詐騙」、「新人報到守護道路安全」,兩篇內容呈現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在治安維護及改善交通安全的用心。阻止詐騙維護治安的努力讓警察局長親率霧峰分局長致意銀行及感謝基層同仁保住民眾財產。分局為了彌補警力,向熱心公益民間企業募集,製作210公分人形立牌站崗,發揮守護路口功能,更是獲得自由時報媒體刊載及民眾肯定。
發揮守護路口功能,更是獲得自由時報媒體刊載及民眾肯定。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表示同仁秉持兢兢業業的態度精進警政工作,持續打擊犯罪外,並提升警察服務、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的用心,確保市民安心、安全、安定的生活環境。請大家對努力維持治安的警察同仁持續給予支持與鼓勵,「警察用心、民眾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