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警放心執勤 警友贈快篩試劑當強力後援

立德警友站副站長鄭如峰贈快篩試劑 讓員警放心執勤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疫情南移,為守護派出所警力的即戰力,讓員警能夠放心執勤,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警友站副站長鄭如峰贈送40劑快篩試劑給立德派出所,做員警執勤最強力的後援,讓員警沒有後顧之憂,全力維護社會治、交安,又可確保自身與家人安全。
 
立德警友站副站長鄭如峰贈快篩試劑 讓員警放心執勤
 
有別於一般行政機關,派出所不但24小時不打烊,更需要面對不特定之民眾,尤其近日確診人數激增,執勤時難免會接觸到確診的民眾,染疫風險相對較高,若意外染疫,勢必也會對同時段服勤的同仁造成影響。立德派出所警友站副站長鄭如峰經營口罩工廠,疫情期間從不忘照顧自家員警的健康,時常帶著醫療用口罩到派出所發放,給予員警最直接的支持與鼓勵,是員警最強力的後援,近日更添購40劑快篩試劑贈送給立德派出所,讓員警執勤時若有染疫疑慮,能夠沒有顧慮安心篩檢,為自身及同仁們的安全把關。
 
 
 
立德派出所所長林崎嵩表示,員警不管是維護社會治安、整頓交通狀況或執行防疫工作,皆不餘遺力,也感謝立德警友站一直以來全力的支援,成為員警最強的後盾,讓同仁備感窩心,員警會持續戮力以赴在崗位上守護民眾的安全。同時呼籲民眾在疫情期間,遵守指揮中心的防疫規定,儘量減少不必要之外出,外出時應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遵守各項防疫措施,避免群聚活動,全民共同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