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貂嶺社區發展協會 李俊龍 生日宴會及阿祖的故鄉 微電影

台灣電報 記者彭可  新北報導

111年6月19日三貂嶺社區發展協會會長-李俊龍 於中午12點-下午四點於三貂嶺-『阿祖的故鄉』 舉辦 龍哥的68歲生日宴會。11點多,好友們就紛紛前往現場祝賀,因疫情期間準備數桌與大家歡渡生日小宴會。

三貂嶺社區發展協會 『阿祖的故鄉』微電影

約12點入續安排節目,龍哥先帶來自己作詞/作曲的歌曲,歌名-街頭藝人。接著與曉蘭合唱-等你半世紀,秋鳳合唱-三貂嶺戀情。立委蘇巧慧的助理-蕭俊銘前往祝福。

現場家龍老師吹奏薩克斯風-懷念的播音員。江少帆導演祝福龍哥生日快樂,接下介紹準備要在三貂嶺拍2部約15分鐘的微電影的日期與流程,第一集(等你半世紀),第二集(三貂嶺的戀情) ,第一天6/22預計早上八點拍到晚上八點,從三貂嶺-『阿祖的故鄉』沿途拍到猴硐。第二天6/26及第3天6/29從早上8點開始預計下午完成拍攝。

三貂嶺社區發展協會 『阿祖的故鄉』微電影

活動中李豐志老師更吹奏薩克斯風-行船人的純情曲。結束後 龍哥換上一件非常喜氣的財神爺服裝與曉蘭合唱 祝福歌-跳財神舞,金光閃閃的大元寶與大家互動增添財氣,現場熱鬧非凡,愛跳舞的阿姨們也就隨之起舞,大家開心卡拉OK歡唱,龍哥的68歲大壽生日快樂。

電子媒體主要是提供將你的產品新聞化或產品置入新聞或是媒體廣告。

有相關需求的歡迎,可以與我聯繫。
​email: balmy285@yahoo.com.tw

line ID: ke561130

彭可—北部採訪中心

這篇文章 三貂嶺社區發展協會 李俊龍 生日宴會及阿祖的故鄉 微電影 最早出現於 台灣電報(台灣新聞電子報)

這篇文章 三貂嶺社區發展協會 李俊龍 生日宴會及阿祖的故鄉 微電影 最早出現於 南北傳媒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