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保政策一直是佳微關注的議題,一直以來我努力在議會質詢寵物公園的建立進程

[照生新聞記者 謝福祐/台中報導]

在台中幾座公園的寵物專區陸續完工後,臺中市議員賴佳微也在過去多次前往了解,並研擬改善建議。

而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飼養不只犬貓以外的寵物。

因此在賴佳微議員的努力下,爭取的🐰兔子寵物公園預計會在9月上旬完工。

現在台中市,甚至全國養兔兔的飼主非常多,未來可以期待大家帶著家中兔寶寶一起到訪北區。

玩完後就可以順便逛逛附近的一中商圈就近享用美食,能帶給中市北區店家更多的商機。

未來也希望有機會能爭取更多不同寵物的專用公園,讓臺中市市民寵物的需求都能夠被照顧到。

#市議員#北區

#賴佳微臉書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00063795246658/posts/420066300129875/

The post 動保政策一直是佳微關注的議題,一直以來我努力在議會質詢寵物公園的建立進程 first appeared on 照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