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順將軍廟致贈電腦 補強派出所硬體設備

輔順將軍廟陳董事長與所長合照2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中市警第一分局大誠分駐所轄區內的輔順將軍廟陳董事長有感於警察同仁於疫情期間仍堅守崗位、辛勞值勤,於警察節這天致贈大誠分駐所電腦4台,期許身處第一線執勤的警察同仁們,能有更妥善的辦公設備,並提升工作效率。
 
輔順將軍廟陳董事長與所長合照
 
輔順將軍廟陳董事長日前得知派出所內電腦設備數量有限,且部分設備無法即時汰換更新,致員警在受理刑案、調閱監視器時,有時因設備老舊而感到不便。
 
輔順將軍廟陳董事長與所長合照2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為體恤警察同仁的辛勞,輔順將軍廟特別選在警察節這個專屬於警察同仁的節日致贈電腦,用於汰換及補強派出所硬體設備的不足,向辛勞執勤的警察同仁們致上高度的肯定及慰勉,陳董事長表示:「自己只是盡棉薄之力,希望能幫助提供派出所更有效率的工作環境。」,所長陳年義也向陳董事長表達感謝之意,相信這次電腦設備的擴充,能讓派出所員警值勤辦公及刑案偵查時,更能提升服務速度及效率。
 
 
所長陳年義表示,非常感謝輔順將軍廟陳董事長在這個專屬警察的特別節日裡,特別贈送給警察同仁電腦主機,期勉派出所同仁能更用心戮力於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並呼籲民眾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全民共同防疫、守護安全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