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節前夕 小小嬌客親臨派出所給予大大祝福

南北傳媒 記者彭Coco 苗栗報導

111年6月14日10時許,一群小小嬌客們忽然出現在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中港海口派出門口,機警的警員郭秉浤立即出去查看,原來是轄區內苗栗縣海口非營利幼兒園的2位教師帶著12名小朋友們,特地在6月15日警察節前夕親自到該所,對素日辛勞認真保護轄區治安、交通的員警們,表達深深的感謝,並給與滿滿的祝福。

警察節前夕 小小嬌客親臨派出所給予大大祝福

「警察叔叔、阿姨、哥哥、姊姊辛苦了!」稚嫩的聲音及可愛的笑容,融化了在場所有員警們的心,每位員警無不深受感動。小朋友們對警察工作內容及帥氣的服裝裝備相當好奇,不斷提問,還搶著要合照,員警們帶著親切的微笑一一回答,並與小朋友們留下值得紀念的開心合影,師生們還特地用心自製祝福警察節快樂的海報,並親手寫下祝福語詞,送給員警們,場面備感溫馨。

警察節前夕 小小嬌客親臨派出所給予大大祝福

竹南警分局長廖修鴻表示,員警們為了轄區居民們,即便風吹雨打,日曬雨淋,始終日夜不間斷守護著這片土地,以期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大家都能平安喜樂,今員警們的努力深獲小朋友們的肯定與鼓勵,相當感謝海口國小的支持,爾後將帶著這份暖暖的感動,繼續堅持下去,同時也感謝與員警併肩奮鬥的民力們,以及所有支持警政工作的人,讓我們一起繼續守衛美好的家園。

竹南警分局長

電子媒體主要是提供將你的產品新聞化或產品置入新聞或是媒體廣告。

有相關需求的歡迎,可以與我聯繫。
​email: balmy285@yahoo.com.tw

line ID: ke561130

彭可—南北傳媒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警察節前夕 小小嬌客親臨派出所給予大大祝福

這篇文章 警察節前夕 小小嬌客親臨派出所給予大大祝福 最早出現於 南北傳媒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