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節」警察堅守崗位不慶祝 最強後盾致贈禮券加油打氣

第二分局模範警察巡佐張慶成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站在防疫第一線的員警功不可沒!而警察節將至,但由於疫情嚴峻,中市警第二分局為避免群聚並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停止舉辦「111年警察節」慶祝活動,大台中警察之友會第二辦事處主任何峰源為感謝警察維護治安及交通工作辛勞,特別致贈分局禮劵,以感謝警察長期以來辛勞付出,這是對第二分局同仁最大的士氣鼓舞。
 
分局長陳家銘與分局幹部合影
 
 
第二警友辦事處何主任表示,原本預計至各單位逐一頒贈,但由於疫情關係無法前往,統一由分局長陳家銘代表向同仁表達辦事處團隊的關懷及祝福,希望同仁執勤時也不忘保護好自己,祝福第二分局全體同仁警察節快樂。
 
分局長陳家銘代表警友第二辦事處團隊致贈禮券給永興派出所由所長蔡易儒代表接受
第二分局已連續數年都有優秀員警獲選為「模範警察」,今年更是成果豐收的一年,刑案偵破方面,偵查佐許梓宥、蔡國煒因偵辦治平對象黃○芳等14人大型暴力討債集團案及余○珩等6人涉嫌加重強盜(虛擬貨幣交易)案等案,績效卓越,再次雙雙榮膺「模範警察」,業務推展方面第二分局在承辦新聞輿情、緝毒及偵防電信網路詐欺犯罪等工作更在警局評核中獨占鰲頭。
 
分局長陳家銘代表警友第二辦事處團隊致贈禮券給偵查隊由所長洪再德代表接受
分局長陳家銘非常肯定同仁優異的表現及辛勞的付出,獲此殊榮,著實不易。並特別感謝最佳後盾-警友辦事處團隊全力的支援及協助,不論是員警破案、婚喪喜慶都能即時予以鼓舞及慰問,讓同仁備感窩心,警察節是個只紀念不放假的節日,全體警察同仁也會持續堅守崗位,守護民眾的安全。
分局長陳家銘代表警友第二辦事處團隊致贈禮券給公園派出所由所長李健瑋代表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