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三警友會警察節獻祝福 這禮物打中波麗士的心

警察節快樂! 分局長楊川代表警友三辦送上超實用警察節禮物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警察工作全年無休,幸好每年仍有這麼一天,是專屬於波麗士大人的日子,6月15日是警察節,為慰勞人民保母全年無休的辛勞,臺中市大台中警察之友會第三辦事處用心準備一份神祕的警察節禮物,由分局長楊川代表轉贈至員警同仁手中,這份禮物讓員警無不眉開眼笑地說:「這個好!」
 
分局長楊川期許同仁莫忘初衷全力以赴
今年警察節,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有副分局長劉安邦積極推動警政作為,獲得模範警察的表揚,另有偵查隊偵查佐楊英哲獲選全國刑事鑑識楷模,防治組外事巡官楊謦豪獲選績優外事責任區接受表揚,這些績優人員深耕專業領域,讓人感佩他們為警政工作所付出的努力。
 
警察節快樂! 分局長楊川代表警友三辦送上超實用警察節禮物
而警察平時忙於勤業務,自疫情爆發以來,尚需協助各項防疫工作,執勤染疫風險比一般人來的更高,而這些辛勞臺中市大台中警察之友會第三辦事處主任張燋虎都看在眼裡、感受在心裡,在屬於警察的日子,更要給員警加油打氣。警友第三辦事處考量疫情,今年別出心裁準備連鎖超市禮券作為警察節禮物,向守護治安、力抗疫情的所有同仁表達感謝,這份「任君挑選」的超實用禮物打中員警的心,大讚這份禮物真的是皆大歡喜。
 
 
第三分局分局長楊川感謝警友辦事處對員警同仁的愛護,警友會不但是警察最好的朋友,更是警察最有力之後盾,期許同仁們切勿辜負廣大民眾的期望,全力以赴做好各項勤(業)務工作,以最熱忱的態度服務市民,提供市民一個安居樂業的環境。而疫情尚未遠離,也籲請民眾做好防疫工作,攜手迎向曙光,共度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