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這攤雞肉! 賊三度上門,警民合力逮

【記者廖銘瑞/大寮報導】 高雄市一名37歲蔡姓男子特別鍾愛萬丹市場內一間雞肉攤,去年二度遭警查獲竊取該攤雞肉,但他不知悔改,日前再次上門偷竊,攤商老闆娘從家中監視器發現有小偷,趕緊通報警方一同前往圍捕,警方當場依竊盜現行犯將他逮捕移送偵辦。

林園分局忠義派出所於日前2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在大寮區鳳林三路與萬丹路口市場內有竊嫌正在偷雞肉,警方立即趕往現場,經瞭解,雞肉攤老闆娘去年曾因雞肉遭竊,特別安裝監視器保護自己,當天從手機遠端查看攤位監視器,發現有一名男子正在攤位竊取冰箱內的雞肉,立即向忠義派出所報案,並趕往現場。

警方到場發現竊嫌就是去年二度上門行竊的蔡姓竊嫌,多包雞肉就放在他的腳邊,當場人贓俱獲,蔡嫌不知為何,特別喜愛這攤雞肉,這次故技重施,一樣先破壞冰箱再竊取裡面的雞肉,這讓老闆娘現場氣得大罵竊嫌把他的冰箱破壞,又要花一筆錢修冰箱,經清點他共竊取雞腿6隻、雞腳50隻、雞屁股100個,價值約1850元,警方訊後依竊盜現行犯逮捕移送偵辦。

林園分局呼籲,宵小切勿以身試法,無論竊取之物品價值多少,警方仍會積極偵辦,維護民眾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