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後盾 潮州警友辦事處贈送潮警快篩防疫物資

【記者何勁陞/ 潮州報導】 由於疫情持續延燒,站在第一線上的警察同仁,快篩試劑需求孔急,警察工作係高密度接觸人群的工作,染疫風險較高,不可不慎,為了要讓警察安心,潮州警友會辦事處主任許志賢等全體顧問致贈300支快篩劑、酒精50桶等防疫物資,讓員警在防疫期間執行勤務時,也能保護好自我的健康。

有感於近期疫情防疫需求增加,同仁24小時出勤保護民眾生命財產,時常接觸各式報案民眾及人群,染疫風險相對高於一般人,因疫情期間,警察機關執法無疫情假期,這次辦事處聯合贈送快篩試劑舉動,除以行動表達對警察的支持外,也希望有效守護員警防疫安全。

潮州分局長簡彥匡表示,非常感謝「潮州警友辦事處鼎力贊助採購,並承諾永遠當執勤員警最強而有力的後盾」,這批的防疫物資將分配於各外勤單位使用,以守護第一線警察同仁安全,希望各界多給我們警察同仁鼓舞士氣,警民團結一致做好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