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榮服處 為百歲林爺爺慶嵩壽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居住屏東縣新園鄉榮民林可成伯伯將屆百歲,屏東縣榮民服務處在考量新冠肺炎疫情並做好防疫措施情形下,由處長林志強偕同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前往林伯伯居所,致贈總統及行政院院長賀匾、壽桃金飾及榮服處全處職員工簽名祝壽卡片,為林爺爺獻上衷心的祝福,現場氣氛溫馨愉快。

林爺爺,福建省福州市人,出生於民國12年6月12日,生逢戰亂年代,早年隨國民政府遷居來台後,民國31年19歲即加入海軍行列,在從軍期間,一直敬敬業業,對部隊任務竭盡全力,直至民國66年才因限齡除役,林爺爺現在與長女一同居住於屏東縣新園鄉,由長女貼心照顧,雖然年邁,但身體狀況良好思緒清晰,為人樂觀個性和善,與人相處和諧,今日榮服處為林爺爺獻上滿滿的祝福,林爺爺及家屬很感謝榮服處平日的關懷照護,更感謝處長到場慶生。

林處長表示,榮民一生為國奉獻不遺餘力,很感謝每一位老前輩對國家的付出,在各行各業與許多重大建設中,榮民都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這些也都見證了國家的進步與發展,一路走來實屬不易,我們除了要做好服務榮民的工作外,也要將此堅毅精神傳承下去,讓社會大眾都知道這群無名英雄對國家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