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教師遊臺中掉包包 臺灣警使命必達速找回

[照生新聞記者 福祐/台中報導]

YO~YO~ check it out!另類的國民外交,日前二名南非籍教師從臺北搭乘統聯客運到臺中遊玩,卻不慎將隨身背包遺落在車上,因對臺中人生地不熟,且背包內有護照、旅費、信用卡等貴重物品,急忙到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臺中公園派出所尋求協助,員警與二人英文夾雜「比手畫腳」努力溝通,終於了解他們的來意,並迅速協助他們找到遺失的背包,二名外籍教師不斷的對員警YO~YO~YES!YES!

1116621時許,公園派出所突然出現二名皮膚黝黑,頭綁辮子頭的女性外籍人士,二人神情略顯緊張,似乎急需警方的協助。值班警員高銘宏與副所長莊誌哲經與二人努力溝通後得知,二人才剛搭乘統聯客運在干城站下車,下車後才發現不慎將隨身背包遺落在車上,而背包有重要證件及護照、旅費等,員警立即調閱沿路的監視器影像畫面,並與統聯客運客服人員確認,客運司機已經將車輛開回統聯客運位於龍井區的保養廠。

在確認背包特徵與資料後,員警立即請計程車司機載送二名外籍教師到保養廠認領遺失物品,她們上車時不斷對員警道謝,感謝員警高效率的協助,才能在短時間內找回她們遺失的背包。

第二分局呼籲,民眾外出時,應妥善保管隨身貴重物品,且上下車時應再次確認隨身攜帶的物品,避免遺失造成困擾。另提醒民眾如遺失物品,可直接至內政部警政署官網「拾得遺失物管理系統」尋找是否有自己遺失的物品被拾獲到警察局,避免如大海撈針尋找或等待自己的遺失物!

The post 外籍教師遊臺中掉包包 臺灣警使命必達速找回 first appeared on 照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