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備憲兵荷松總會、屏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 端午節憲兵隊敬軍 

【記者何勁陞/ 屏東報導】 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鍾東珍與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副總會長許嘉富帶領後線幹部,於日前前往暫駐在屏東空軍基地的屏東憲兵隊實施端午節敬軍慰勞士官兵,受到憲兵隊隊長陳中校親自帶領隊上幹部熱烈歡迎接待。

憲兵隊隊長陳中校表示,此次因為憲兵隊原址要拆除並原地進行重建,所以屏東憲兵隊現在暫時借用屏東空軍基地為臨時駐地,近來又因疫情升溫所以只能在空軍基地的招待室歡迎各位,待憲兵隊整建完成再邀請各位學長前來共同分享喜悅,非常感謝鍾理事長與許副總會長以及各位學長們在疫情期間最嚴峻時捐贈那一百隻的快篩試劑物資,對憲兵隊來說是及時雨,很感謝各位學長們的支持與關心!

▲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鍾東珍、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副總會長許嘉富對屏東憲兵隊端午節敬軍慰勞。(圖/記者何勁陞)

理事長鍾東珍表示,端午節前夕希望各位士官兵注意訓練安全遵守紀律,服從長官命令,現新冠疫情嚴峻,也希望官兵在出勤務時要多多注意防疫上的安全。

副總會長許嘉富表示,憲兵隊現在已經用圍籬圍起來了,應該也準備要拆除,希望整個施工的時程能夠盡早完成,讓各位現役的弟兄能夠有一個新的空間好執行治安工作上的勤務,為民眾守護財產安全,保家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