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分局五大民力 端午節前夕致贈粽子及湯品

【記者何勁陞/ 潮州報導】 潮州分局五大民力由潮州警友會、民防中隊、義交中隊、義警中隊、志工中隊及縣府秘書吳志江等共同慰勉警察同仁辛勞,特別於26日致贈潮州分局400顆肉粽及鴨肉湯品,熱騰騰的粽子及湯品讓警察同仁在端午佳節前夕,感受到暖暖的心意。

近中午時分,因疫情關係由潮州分局分局長簡彥匡率分局各級幹部於分局門首一同前接受潮州分局五大民力由潮州警友辦事處副主任李慧華、首席顧問梁應鐘、義警中隊長王俞森、義警顧問團長陳明貴、義交中隊長謝娀原、民防中隊長楊俊仕、志工中隊長劉秀如及縣府秘書吳志江等單位共同致贈的端午節粽子及鴨肉湯,特在端午節前夕慰勞潮州分局員警於防疫期間日以繼夜,堅守崗位,對治安、交通無怨無悔的付出,也希望潮州分局全體同仁除了全力作好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工作外,能作好防疫工作,保護好自己的安全,平安度過這個感恩的節日,五大民力藉由致贈剛出爐且熱騰騰的食物,更讓同仁們感受到心坎裡。

潮州分局分局長簡彥匡表示,感謝各界民力團體對警察工作的支持,在佳節前夕給予溫暖的支持,相信同仁將持續加強治安維護及為民服務的工作,以維護民眾安全及安寧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