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出線征戰竹北|林耕仁登門「雙林會」


圖片說明:竹北市長初選民調出爐,由立委林為洲披掛代表國民黨參戰年底竹北市長選戰,林為洲與林耕仁雙林攜手合作。(圖:翻攝自林耕仁臉書)
圖片說明:竹北市長初選民調出爐,由立委林為洲披掛代表國民黨參戰年底竹北市長選戰,林為洲與林耕仁雙林攜手合作。(圖:翻攝自林耕仁臉書)

【警政時報 薛秀蓮/新竹報導】

北市長初選,日前民調出爐確定由立委林為洲出線,披掛代表國民黨參戰年底竹北市長選戰,林為洲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感謝市民支持與肯定,將會當仁不讓,努力打造竹北變成一個更友善、更有溫度的城市。第一時間,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也在貼文留言:「恭喜為州委員,您絕對是竹北市民最好的選擇」,隨後兩人也聚首「雙林會」討論竹北與竹市之間交通問題,以及未來如何相互合作的共識。

林耕仁表示,恭喜林為洲委員出線,林委員是國民黨非常優秀的人才,也是代表參選竹北市長不二人選,希望年底選舉要團結努力,一起為竹市、竹北市的民眾共謀福利,發展城市之間合作。

林耕仁認為因竹科園區發展,每日從竹北跨區的工作人口流動量大,從竹北市到竹科短短的路程,卻因車流龐大,每到尖峰時刻就出現大塞車,而成為竹北市、新竹市通勤族每日沉痾。對此,林耕仁與林為洲就跨區交通問題交換意見,討論如何攜手合作改善,一起打造暢通的通勤方案。林耕仁強調一定要導入科技治理的思維,把交通做改善,還給新竹的民眾舒適且便利的上下班時間。

林為洲進一步說明,竹北、竹市之間可謂是一日生活圈,互相的連動非常密切,因為竹科的工作機會,讓兩地的人口增加的越來越多,交通的確是後續發展必須面對及解決的重要關鍵議題,未來必須要有更多的配合和協調,才能讓連結的兩地共同成長,繼續發展前進。

雖新竹市長人選中央尚未確定,但地方也並未在等待中央,獲得地方正副議長、國民黨團支持的林耕仁除勤跑基層爭取支持外,也持續與各界洽談合作事宜,林耕仁、林為洲「雙林會」所聚焦之交通,也是兩地民眾最關心也最希望能改善的民生議題。

原始新聞來源 林為洲出線征戰竹北|林耕仁登門「雙林會」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