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藍新裝走秀發表會隆重登場 天然時尚品味客家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台中報導】

太平藍最新設計新款新裝走秀發表會,21日於台中科大隆重登場,由於在疫情高峰期間,走秀的青年學子們都做了最佳的防護措施,也讓這十多款最新設計出來的客家藍染新裝,年輕學子們走秀時都展現出如行雲流水般的自信及瀟灑。

太平藍董事長葉晉玉表示,太平藍的設計師及工藝師來自好山好水的台中太平頭汴坑,為了讓客家藍染服裝能夠更貼近現代年輕人的生活及潮流中,每一款新裝設計師及工藝師們都絞盡腦汁,不斷的討論及研究後才定稿。尤其為了讓年輕朋友們喜愛及認同,在顏色及款式的搭配上也是煞費苦心,例如新設計一套新潮客家藍衫搭配八分褲裝,也是經過一再修改後才製作出來,目的是要更貼近年輕人穿著的品味。

此次發表會適逢在疫情的高峰期間,各項因應措施也以最高規格的防疫方式進行所有的流程。此次參與走秀發表會的青年學子們都表示,期待疫情能夠早日消退,讓太平藍設計師新設計的每一款新裝,都能夠亮麗的呈現在國內外買家及顧客的視線當中。

.太平藍藍染少女洋裝與T恤(左上)
太平藍藍染襯衫與少女洋裝(右上)
太平藍新潮客家藍衫與八分褲,及T恤(中左)
太平藍新潮年青男女T恤(中右)
大平藍葉晉玉董事長帶著領走秀同學謝幕(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