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4輪電動車走到沒電了 潮州警協助救援

【記者何勁陞/ 潮州報導】 潮州分局光華派出所警員方仁傑、林莉瑄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獲報在潮州鎮台一線與彭城路口有民眾需警方協助,經警方趕赴現場,發現一名老伯駕駛4輪電動車,因車輛沒電停在台一線上無法行駛,警方考量該處為交通要道車輛往來頻繁,方、林兩員立即將老伯連同電動車一併推至路旁安全處,立即解除該老伯駕車出門的驚魂記。

經警方了解,老伯姓吳(約60歲),吳老伯表示自己原先在附近散步,但因代步電動車突然沒電,因自己行動不便無法獨自行走,老伯希望警方能協助將代步電動車充電,故警方再次推動老伯及電動車至附近熱心商家協助將車輛充電,吳老伯表示充電完畢後自己返家即可,對警方熱心協助之舉深表感謝。

潮州分局長簡彥匡呼籲鄉親多加關心家人朋友,更期勉同仁以同理心「把民眾小事當做大事來服務」,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也讓需要他人關懷之民眾,得享有尊嚴、溫馨與安全之生活環境,充分發揮了警察助人的精神,適時為民伸出援手給予關懷和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