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友第四辦事處捐贈200支快篩劑 就是要讓警察安心

警友第四辦事處主任江敏賢(左一)贈四分局200支快篩劑,由分局長許明耀(右一)代表受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你買到快篩劑了嗎?近日疫情嚴峻,確診人數不斷攀升,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以篩代隔」政策,讓快篩試劑更是一劑難求,警察同仁24小時出勤保護市民生命財產,高密度接觸人群工作,染疫風險高於一般人,不可不慎!警友第四辦事處主任江敏賢特別捐贈200支快篩劑,主動為警察同仁的健康把關,此舉不僅讓執勤警察安心、警眷放心,也讓民眾感受警察防疫之用心。
合照(左一起秘書室主任、副分局長李德川、警友主任江敏賢、分局長許明耀、副分局
 
警友第四辦事處主任江敏賢表示,近日新聞傳出有警察同仁因執勤染疫消息,牽一髮而動全身,尤其派出所同仁頻繁外出執勤,常需與不同人接觸,自我保護意識不能少,對於員警防疫期間堅守崗位無私付出,除了感謝還有滿滿的佩服。這次贈送快篩劑舉動,除了以行動表達對警察的支持外,也希望提升第一線員警的自我防護能力,讓民眾能夠放心接受警察的服務。
警友第四辦事處主任江敏賢(左一)贈四分局200支快篩劑,由分局長許明耀(右一)代表受
 
第四分局表示,持續落實正確快篩檢查,讓同仁返回駐地時,多了一份保障與安心。疫情期間,警察機關執法無疫情假期,警方持續全力維護交通、治安及落實防疫規定,盼給市民一個安心及信賴的生活環境。